QQ秘密这个功能吃枣药丸 01

CP下一章出现吧 这一章也不打tag啦

完全胡言乱语式流水账【鞠躬】

私设如山 欢迎捉虫





开始了。






 

这一切都要从七期的群开始说起。

 

人们谈起刘小别,总是觉得他特别能,毕竟是在全明星上剑指黄少的人,这分胆色徐景熙是服气的。

 

但是他最能的,还是袁柏清说的,敢在王队眼皮子底下悄咪咪玩手机摸鱼这事。

刘小别的能,不单单指他敢在王杰希面前玩个手机摸个鱼,还敢在加训的时候摸个鱼,更在于他敏锐的目光和八卦的嗅觉。所有的圈内八卦的风吹草动,一定是七期最早知道的,这一切,都是小别的功劳。

 

飞刀剑:你说这是圈内还是圈外的?过来问问你们空间里能看到这条秘密不?

截图.jpg

飞刀剑:看到回我啊!

……那条秘密,头顶的是“朋友的朋友”,写的是,“九月九号表白会不会有用?理论上来说,感觉表白和日期并没有什么关系。”

 

唐三打:你朋友的朋友关我们屁事?

半透明:回复小鳖,我这里也有这条秘密,朋友的朋友。细思恐极……

飞刀剑:可以可以可以,那就绝对是圈内人啊……今天有人要表白,前排兜售汽水瓜子。

唐三打:又不是跟你表白,你在激动些什么?

飞刀剑:日天你不懂,这是生活的乐趣。

花繁似锦:我这没有这条【有点失落】。

一叶之秋:我这也没有这条……

唐三打:我这有。是朋友,比你们这些朋友的朋友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灵魂语者:我这没有,黄少的手机里有,朋友。@飞刀剑

花繁似锦:黄少天和糖糕的共同好友……我觉得,很……微妙。

 

冬虫夏草:别!放下手机!立地成佛!

一叶之秋:心疼小鳖。

花繁似锦:心疼小鳖+1

半透明:心疼小鳖+2

林暗草惊:心疼小鳖+3

唐三打:心疼小鳖+4

……

 

林暗草惊:不过话说回来,我这也有,是朋友发的。

花繁似锦:如果加过好友的话,是绝对能看到的,朋友的朋友就不一定了对吧?

林暗草惊:玩荣耀的,大家在qq里不是朋友就是朋友的朋友吧……

灵魂语者:所以现在,这个人是黄少、日天、梨花三个人共友?而且,不是我们大多数人的好友?感觉排查一下就能坐等看戏了。

唐三打:你们无不无聊?

一叶之秋:队长不知道,副队有这条!

灵魂语者:好,再加个江波涛!

唐三打:当我没问……

 

 

 

蓝雨和微草队内的氛围差别比较大,但不得不说,徐景熙也是一条好汉,蓝雨上上下下能和嘴炮的黄少天一决高下的除开笑而不语佛爷似的喻文州和食堂打饭掌握生杀大权的阿姨,就是他徐景熙了。

所以在休息的时间里,他非常胆大地告诉了黄少天这件事,对面一听登时来了兴趣,悄咪咪地摸出了裤兜里的手机,点开秘密,里面这条黑底白字头顶朋友的秘密赫然出现在了黄少天眼前。

“我屮艸芔茻牛逼啊,我哪位朋友要表白啊?荣耀里的朋友?是蓝雨里的看我不砍死他我们这连个妹子都没有他那连表白对象都物色好了?今天表白???刺激啊!”黄少天自然不敢声张此事,蓝雨有自己的群,平日里大家插科打诨都在群里,群内的临时会话也相当方便,一堆大老爷们整天呆在一起,加好友这事实在提不起兴趣。

 

这个时候的黄少天脑内突然浮现了喻文州的脸。

 

徐景熙七期出道,他和喻文州都是四期,同期总会加好友,但是对于前辈,有的时候摸不准脾性不会草率加,徐景熙没有加喻文州,这件事黄少天刚刚知道,而自己和喻文州友谊的巨轮还在置顶的聊天界面里呢……唐昊是队长,加过蓝雨队长的qq真是再正常不过了,江波涛副队同理。

虽然符合这些条件的人绝对不止喻文州一个,但是他黄少天,就觉得要相信自己的直觉。但是黄少天绝对不是一个意气用事的人,他仔细看了看发秘密的时间,昨晚上十一点一刻。

 

那个时候喻文州在干嘛?

 

黄少天一合计,昨儿晚上蓝雨一起出去聚餐了,到挺晚才回,回了也就睡了,大概十一点半到的俱乐部,十五分钟前,喻文州正好拿着钱包结账呢,手机放在桌上没有拿,后来有人发现了蓝雨围过来要签名,黄少天抓起喻文州的手机就和一群人跑出了大排档。

手机在自己手上,那就不是喻文州。

 

 

“我觉得你这个人良心大大的坏。”黄少天对徐景熙来了这么一句,徐景熙也是懵逼了心说这是咋了?

“你给我搞了这么复杂一个题,还是这么有诱惑力的八卦,徐景熙你简直是要拖累我的训练进度,你是不是微草派来搞我们蓝雨的奸细啊!都说了不要老是和刘小别还有袁柏清他们一起玩,都被带坏了……”

“……???”徐景熙心说,你这个前辈还能不能如同春风般温暖了?

“反正我已经被搞得心神不宁了,大家一起心神不宁好了……要死一起死我受不了了,我要去寻求群众力量的帮助。”黄少天嘀咕了几句,这事就被捅到了职业选手大群里。

 

职业选手,资历老一点的都退役了,当打的也都忙着各自的事,哪有时间管今天谁要表白这事?再年轻一点的虽然八卦之心旺盛,但是多少忌惮前辈的压力,他们没有提,自己也不好意思开这个头。

 

但是在前辈中,黄少天是一个例外,张佳乐也是。

一个四期的,一个二期的,混在一起就好像同期出道的一样,两个人先平均一下再混到七期的那里也没有什么违和感。

 

突然有点明白为什么主席相当喜欢周泽楷了。

 

夜雨声烦:有事的捧个人场,没事的搞个事!各位帮忙动手看一眼空间提供情报啊,这位旁友要去表白却怂的还匿名发秘密,我们揪他出来祝他一臂之力啊!截图.jpg

百花缭乱:搞事搞事搞事!我这有!朋友!截图.jpg

无浪:我这有。

一枪穿云:有,朋友。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忘了说了。老韩手机里也是朋友!!!!

楚云秀:八卦呀!(今天的瓜真甜.jpg)黄少,我这也有,朋友。

夜雨声烦:嚯!呼之欲出了呼之欲出了!加把劲啊同志们!我突然觉得这个哥们路子可真够野的,一期二期的加过,四期的加过,五期的加过,七期的也加过,这怕不是个交际花吧?@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加你了吗????

夜雨声烦:hello?看我!三期的朋友?

王不留行:没有。既不是朋友,也不是朋友的朋友。

夜雨声烦:这个人是不是对三期有什么意见?

王不留行:我母鸡啊.jpg

接下来话题就此走偏,飚起了手里的粤语表情包,光是“饮个维他先啦”就刷了十几页,没有表情包的人也没有闲着,哈哈哈也跟了好几十条。

 

其实,当袁柏清在群里撕心裂肺地打下,别!放下手机!的时候,王杰希已经走到了刘小别的身后,袁柏清大叫一声不好,只看王杰希轻轻咳了一声,刘小别非常熟练地把手机往键盘边上一扣。

“看什么呢?比训练还认真?”王杰希到没什么兴趣窥探队员的隐私。

“没什么……”

“还有五分钟上午的训练就结束了,稍微忍耐一下。”王杰希把手一伸,刘小别默默地上交了自己的宝贝,“下次再把手机带进训练室,加训。”

 

走去食堂的途中,王杰希还是听到了刘小别和袁柏清凑在一起小声说的话,他也不想的,但是这也没有办法……王杰希叹了口气,怀着上天何至于斯将此等任务交与在下的心情回复了黄少天的提问。

 

王杰希撒谎了,用他的话说,我也不想的。

 

 

吃晚饭的时候,黄少天把一次性纸杯狠狠一放,浅浅一层水也没有洒出来,倒是吓了喻文州一跳。

“吃饭的时候想什么呢?”

“我当然在想那个家伙了啊!今晚的联盟可要出大事!”

“没有这么夸张吧?”喻文州端起了汤碗,“你想多了。”

“队长你就不好奇这个家伙是谁吗?”

“听你这么一说,我感觉有点好奇了……你等等,我看一眼。”喻文州拿纸巾擦了擦嘴,把手机打了开来,“我这也有……朋友。”

没等黄少天接话,喻文州就接着说了下去,“这个人是蛮奇怪的,同期生一般会互加qq吧?他基本把四期的加了个遍,对我们四期情有独钟?可能我们四期自己人。”

“四期干嘛不加王杰希啊?老实人,孤立他?”黄少天言简意赅地玩了个梗,把餐盘里的晚饭吃了个干净,“卧槽!该不会就是王杰希吧?他骗我们这有没有可能的啊?他什么操作玩不出来啊队长你说是不是?”黄少天突然好想找到了一个出口,“你看啊,四期都加过吧?又是队长,正副队基本都加过吧?刘小别说他那是朋友的朋友,可能是出于队长的威慑或者害怕被发现空间里的小秘密什么的对吧?袁柏清同理啊!我靠绝对是王杰希了!咱们谁敢主动加韩文清qq啊,就是王杰希了没跑了!!!”

“……?”喻文州听完了黄少天行云流水地推理,也不得不说就他所言也不是没有可能,但就是觉得有点怪。

“队长你说怎么办?要不我直接问他吧?”黄少天说时迟那时快已经点开了对话框。

“恩……还是不要了吧?别人的事不用搞得这么清楚吧?”

“不行我本来是无所谓王杰希告白不告白的,这种事情当然是随便他的,但是他怎么能骗我的,你也看到了,竟然还发粤语表情包来转移话题,可以说真的是良心坏的王杰希本希了!大家都是这么好的朋友怎么能骗我呢?”

“少天,我觉得你可以再想想,毕竟符合条件的还有很多人。万一问出了口不是呢?岂不是很尴尬?不如明天再问啊。”

“不行,万一今天过去,王杰希表白失败了我怎么能明天去戳他痛处,是他就是他,我们还能给他支支招你说是吧?但是我觉得直接问的确蛮尴尬的……恩……有了!!!”

黄少天没有在对话框里打下什么字,而是调出了设置的框,在最下端的红色的删除键上,轻轻地摁了一下,然后十分紧张地继续进入到了空间的秘密中。

那条上顶着朋友的秘密似乎是在嘲笑黄少天这次的冲动,大声叫嚣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买两斤鸡爪给王杰希赔罪吧!”




tbc.

-----------

欢迎猜到底是哪位兄弟hhhhhh

评论(11)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