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像有一个特别中意的朋友


你终于给它找到了一个好归宿


然后在众人奇怪的眼光下


也没什么办法


那就只能变成现在的样子


它是无生命的物又怎么样


我每天睁眼闭眼就能看见它


它就在属于它的位置上


现在它变了位子


以后再也看不到它了


在我每天早上睁眼和每天晚上闭眼之前


它就是被抽离的一部分


不再会出现在我生命的轨迹中


摆设什么的也有它本质的站位


它从入我眼开始就有独特的缘分是属于那里


不是别人可以改变的


我闭上眼睛


记忆中它还是在那个地方


不说话也不嘶鸣


我却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悲伤

评论
热度(2)

© 赤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