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步(二)

BGM 相反的我—张芸京

(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打在同一篇里很难受,大概是抽了,我计算了一下听完这首歌大概也就看完了,现在不行了,难受。)


是韩文清的声音。

想到刚刚那个梦,张新杰脸红了起来,发着烧这个情况也不算异常。

“韩队…”张新杰往被子里缩了缩,发出了两个含糊的音节。


韩文清正轻轻按着张新杰的指节,让他的手掌在打着针的状态下不至于太麻。


之后几天,日子很平凡,中途下过一场雨。张新杰的体温上上下下,好在呈波动趋势下降,最后稳定。


“新杰?”

“嗯。”

“有天你睡着的时候,迷迷糊糊在说喜欢,喜欢的。是谁?”

“……”


张新杰往韩文清的脸上看去,眼神里没有醋意,却像是家门口的那片海一样,也没有欣喜,没有任何感情,或许只是看不透而已。

他知道,他应该拒绝。


“不,我烧糊涂了。”


那个说着“一如既往”的张新杰确实后退了,江流石不转又如何,我心匪石又如何。他后退了,他把一切结束在了该结束之前,安慰自己早该结束。



“我失恋了。”张新杰对朋友说到,“但是这次的经历很好。”


“抱…抱歉?”


“我爱他,所以放弃他。”


朋友一头雾水,“好吧。你要是想说说话,打电话给我好了。”


第十一个年头,大漠孤烟和石不转依旧并肩战斗,那个一袭白衣纤尘不染的牧师和那个勇往直前的拳法家,高呼着“一如既往”的口号带着霸图一同向前。



可勇往直前的人也后退过。


那个梦中的吻是真的。

张新杰说着含糊不清的梦话,韩文清轻轻地把手覆在张新杰的嘴唇上,俯身亲吻。不过,他亲吻的,却是自己的手背。





fin



成土母质


评论(10)
热度(28)

© 赤昙 | Powered by LOFTER